木萝

喜欢追逐光

子博,叶受only

【双叶】回家

全文都是私设
OOC,慎入
………………………………………………
  叶秋有很多次机会抓叶修回家,可是他一次也没有做过。

  第一次机会在联盟刚成立的时候。叶修要成为职业选手不能没有身份证,而且他总不能当个黑户吧。为此叶修特地溜回了家,悄咪咪的找上叶秋。

  叶修来到他和叶秋约好见面的小公园,大老远就看见了叶秋,快步走到叶秋面前,对叶秋笑了笑。

  “好弟弟,快把你的身份证给我吧。”

  叶秋看着懒洋洋笑着的叶修怎么看觉得怎么火大,没好气的说:“哟,也没见你以前对我那么亲热,再说,我也没有打算把我的身份证给你啊,我只答应咱俩见一见。”

  的确,虽然叶修早就说明了他的意图,但叶修和叶秋在QQ上确实只是说见上一面,不然叶秋也不会答应和叶修见面。

  “但你会把身份证给我的。”叶修嘴角含笑,眼睛里带着一丝狡黠,像只狡猾的小狐狸一样,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两兄弟斗了那么多年的嘴,对方会怎么干都心知肚明,叶秋虽然嘴上不说但是也知道他也只能在嘴上逞逞能了。

  身份证现在就在他的兜里。

  叶修软磨硬泡磨了叶秋半个多小时,叶秋这才把身份证给叶秋。叶秋才不情愿的把身份证递给叶修,叶修一下就把身份证塞在自己钱包里了,好像生怕叶秋改变主意把它要回去。

  “出息!”叶秋没好气的说了一声。

  这是叶秋第一次有机会把叶修抓回来,但是他却帮了叶修,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两个人从辈分上不再那么明显了。

  小时候叶秋是个软软糯糯有些怕生的孩子,像是个小哭包。他很黏叶修,说话三句不离哥哥,那时候叶修要看起来比叶秋更成熟一点。叶修也的确尽到了做为哥哥的职责,叶修从小气质中就带点老成,在同龄人中略显沉稳的他总会下意识的保护叶秋。

  但是随着兄弟两人的长大,叶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得比叶修成熟了,叶秋也学着去保护叶修,两个兄弟开始相互依赖,相互依存。

  如今一见面,叶秋更显成熟。也许是这三年多的时间两人所待的环境不同,叶修倒没多大改变,干着自己想干的事,没有拘束,更没有人去磨平他棱角,白净的样子和三年前没有一点改变。叶秋的变化倒很大,他如今的样子看不出半点三年前桀骜不驯的样子,叶秋站的和小白杨一样挺拔,衣服没有一丝褶皱,从头到尾都透露着些许成熟稳重的气息,倒还真有点大人样子了。两个人一对比,叶秋反而更像哥哥。

  看着拿完身份证就跑,随意挥了挥手和他道别的叶修,叶秋气的牙痒痒。他怎么会有这样的混账哥哥呢,真是上辈子欠他的。

  叶父知道叶秋把身份证给叶修之后非常愤怒,狠狠的批了叶秋一顿,叶秋也只能蛋疼的接下,谁让他自己作呢。

  苦哈哈的挨完骂,叶秋回到房里一阵郁闷。上了QQ叶修倾诉了一下,哼唧哼唧的字里行间满都是委屈,让叶修好一顿哄,这才心里有点安慰,觉得他的混账哥哥也没那么混账。

  之后叶秋更有无数次机会把叶修抓回家,因为他当上总裁了。

  但是他没有,他发现他虽然想让叶修回家,但他更想让叶修高兴。

  就这样叶秋就任由叶修在联盟浪了那么多年,直到第八赛季结束,叶修被嘉世排挤到退役。叶修的近况叶秋一直都是有在关注的,听了这事之后叶秋头上冒火,名为理智的那根弦“噌”的一声,断了。他气的只想把自家哥哥接回来,让他不要再打那个什么叫荣耀游戏。干什么不好,非要受那种委屈。

  叶秋是有苏沐橙的联系方式的,叶秋打了苏沐橙的电话,让苏沐橙见了叶修就给他打电话,然后把电话交给他让他和叶修聊聊。

  那天苏沐橙在兴欣网吧陪叶修刷记录的时候也照做了,刷完记录给叶秋打了电话,交给了叶修。刚拨通,叶修就听到了一声没好气的“混账哥哥!”

  叶修听着叶秋生气中带有几分关心的声音笑了。“我听着呐,笨蛋弟弟。”

  “呵呵,你现在这副样子还说我笨蛋呢?”

  “是是是,比不上叶大总裁啊。”

  “……都这样了还有心情贫嘴。”

  “其实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了,没事的,笨蛋弟弟。”叶修轻松的语调让叶秋听了又气又心疼,这人,怎么就那么没心没肺啊。

  “那你还在那里留了那么久……”受了那么多欺负,叶秋在心里加道,有些拿自家哥哥没办法。“……算了,不说那些了,你退役也好,和我回家!”

  “不,我还会回去的。”叶修的语气非常坚定,让叶秋知道他暂时又不可能回家了。

  “……”

  见电话那头不说话,叶修知道自家弟弟又要哄了。“等我杀回联盟拿到冠军就回家,好不好?”

  “……真的?”

  “真的!”

  之后叶修和叶秋聊了很久,直到叶秋有点犯困,两人才互道了声晚安睡下了。

  过了几天苏沐橙带着一张卡过来,银行卡。银行卡上还有一张便利贴,上面挂着叶总裁潇洒的字迹:缺什么去买什么,别委屈自己。不够就把支付宝给我,给你打钱。(PS:顺带听说你QQ换新了,把你新号给我)

  叶修这才想起来前几天和叶秋通电话的时候叶秋问他经济上行不行,当时叶修随口说了句穷。虽然真的很穷没错但是收到了自家弟弟的卡还是别别扭扭的,叶修总有一种要被叶秋包养的感觉,感觉挺微妙。

  叶修后来当然没用过那张卡。

  
  后来兴欣夺冠了,叶秋也跟着激动,那是他哥哥的荣耀啊,而且,那也代表着叶修要回家了。

  欣喜只在一刹那,真的,就那么一小会儿。转眼间自家老爷子就又把叶修踹出国外为国争光了。

  叶秋一脸郁闷的帮叶修收拾着行李,暗自盘算着他也去苏黎世的可能性。

  0%

  叶总裁批着文件闷闷不乐。

  好在后来叶修真的回来,叶秋二话不说一个猛扑把叶修扑在沙发上,小点同步的那种。

  叶修揉了揉叶秋柔软的发丝,无奈的笑了。叶秋外表成熟,平时也待人有礼像个绅士一样,简直成功人士典范,一遇到他就又变成幼稚的小孩子了。

  叶秋把头埋在叶修怀里,闷着声音说“你终于回来了。”

  “对呀,回来了,不走了。”叶修拍了拍叶秋的背说道。
  
  

评论(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