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萝

喜欢追逐光

子博,叶受only

【all叶】长大

一发短小的摸鱼
流水账
OOC,慎入
大概文不对题orz
……………………………………………
  01.
  叶修从来不是个会照顾好自己的人。

  在叶修尚且年幼时,和苏氏兄妹同住一个屋檐下,苏沐秋为那个刚刚离家出走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叶修操碎了心,就连小小的苏沐橙也会担心叶修。

  少年时期的叶修白白嫩嫩的,虽然很接地气但依旧给人一种小少爷的印象,因为他基本上什么生活技巧都没有。

  少年老成的苏沐秋只好无奈的照顾不懂事的叶修大朋友和乖巧懂事的苏沐橙小朋友。好在叶修还能和苏沐秋一起当代练赚钱,不然苏沐秋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养活自家多出来的一张嘴。

  不过叶修也就只能在经济上帮帮苏沐秋了,平时的生活都是苏沐秋和苏沐橙一手操办的。

  叶小少爷不会做饭,也不太会做家务,生活技巧实在欠佳,就连一开始买东西叶修都不会砍价,还是在苏沐秋一脸严肃的说明了他们家里的财政状况叶修才开始了解到金钱的重要性。

  苏沐秋戏称如果不是自己把叶修捡回来现在叶修还不一定在哪里呢,说不定还会傻乎乎的被卖了还替那人数钱。

  叶修瞥了苏沐秋一眼,勾了勾唇角“这不是有沐秋大大你吗?你又不会不管我。”

  叶修干净的少年音色不像多年后磁性有魅力,但是纯粹而有朝气,清脆的少年音仿佛一把小扇子,挠的苏沐秋心里痒痒的。

  “闭嘴吧你,肉麻死了。”苏沐秋用温热的手心捂住了叶修的嘴以掩饰他内心的慌张,虽然连苏沐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慌张,不过和叶修互喷一阵垃圾话之后苏沐秋就忘却了他的慌张,心中那份朦胧的感情也未曾被注意。

  之后,他也再没有机会注意到了。

  02.
  到叶修再长大些,他成熟了不少。

  至少在苏沐橙看来是的,苏沐秋走了之后一直是叶修在照顾她,安慰她。以至于在苏沐橙心里忘记了叶小少爷,只记得叶修可靠的肩膀和云淡风轻的微笑,叶修是那么高大。在那段时间叶修就是苏沐橙唯一的依靠,苏沐橙甚至可以毫不犹豫的说,他是我的天。

  但叶修成熟的同时还是不会照顾自己,那是苏沐橙偷偷发现的。

  那段时间叶修学会了抽烟,玩荣耀的时长也越来越长。抽烟时叶修会刻意避开她,不过苏沐橙还是知道了。苏沐橙很心疼叶修,她无数次想要把叶修的烟全都藏起来或是丢掉,但是又放弃了,苏沐橙知道,叶修一个人扛了太多,那是他需要的解压方式,他无人可以倾诉,也不愿意让别人知道。

  好在最后有人能让叶修也稍微依靠一下,还能管住叶修了,苏沐橙和吴雪峰一起联手,总能让叶修缴械投降。

  “好了好了,我投降,我投降。沐橙,雪峰哥,快把我放了吧。”被搜身的叶修一脸无奈的交出了自己的最后一包烟。

  03.

  等吴雪峰离开了,叶修就又长大了些。

  就算被队友排挤。惹陶轩不快,叶修始终还是那一副淡然的样子,苏沐橙觉得叶修的内心更强大了。

  叶修就这样淡然的过完了自己最不好过的几年,直到叶修的身影消失在雪夜里,苏沐橙还是觉得叶修不值得,但谁又能说的清呢,那是专属于他的执着。

  之后看到叶修在嘉世隔壁的网吧还能再打游戏,苏沐橙觉得挺好,只要叶修不觉得苦就够了。

  04.
  不过在荣耀上,叶修永远长不大。

  叶修对荣耀上投入了太多热情,以至于他从不觉得那些事很辛苦。不过还好,现在又有人重新管管这个为了荣耀仿佛可以什么都不要一样的叶修。

  兴欣的所有人员都不会坐视不管的,任由叶修说,队员们不为所动。

  世邀赛,队员们各尽其能。常规训练结束后有人就会帮助叶修整理资料,以及某种话痨或不太成熟的小朋友会死缠烂打让叶修好好休息。

  比赛结束回国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低调总裁把叶修接走了,并对叶修放下狠话,说不准在只顾着打荣耀而不顾及家人的感受。要不然他就断了叶修的网。

  05.

  叶修的确不会照顾自己,所幸,他有一群愿意照顾他的人。
  
  

评论(2)

热度(146)